這邊只會放足球相關~
純!屬!娛!樂!!
勿認真勿戰我><我戰力薄弱
可以不喜歡我的態度
但請不要質疑我喜歡足球的心情
BVB多特人一生
作品請勿轉出LOFTER&TUMBLR
© Ranzu
Powered by LOFTER

「我只是想讓你知道無論何時我都在。」

--
這幾天狂下雨都要發霉了糟
今天德文課前在教室外面抽菸老師遠遠的走過來喊著我快點去上課
還好旁邊沒人超害羞的啊老師不要認得我T_T
老師應該是 認得我的球衣lol
今天上課有講到多特可是我沒帶到課本
老師cue我也只能吃吃笑
老師我愛你啊我會認真學德文的真的(從去年就這樣講)
結果下課又開始下雨OTL 只能秉持著全身濕球衣也不能濕的穿著外套衝回宿舍Q_QQQQQ
等等要上班還要去問印刷的事求老天對我好點T_T

评论(2)
热度(35)